主动技能加点方面没什么好说的,只要你有钱就能点满,不过前期建议等级不要点太高,等级高了耗蓝而且效率不高。前期只要操作好点,及时双击躲避都能混过去。

主动技能值得一提的是以下几点:

1.击破前期一两点就够了,因为20级有个强击,性价比更高一些;

2.挑衅技能是练级神技,配合猥琐流打法效率很高,有钱有蓝最好满,当然你要扛得住;

3.穿刺个人觉得打BOSS好用,使劲用它刷刷野怪可以,但是不要在打BOSS乱按,很容易就死。打BOSS看准时机就好,在他要放招前来个穿刺,直接到BOSS身后,以此循环,就能减少自身伤害,把BOSS磨死(这也只限前期屌丝阶段)

4.暴风最适合刷怪,用它卡墙角刷怪那是相当的爽!!!

5.连击爆破配合被动的暴击增加连击数刷怪也很爽。

接下来是被动技能,不要看我好像点了很多的样子,其实很多我只点了1点,装备被动+6,下面我只说说一些比较常用的被动,有些我点着玩没用请大家无视!

1.增强攻击率是前期必满的,分散攻击也可以稍稍跟着加一点,第一排最后一个具体作用未知,我没怎么点;

2.当吸蓝吸血出来时就先点高它,我这两个各点了7点,加上装备+6已经很够用了;

3.抗倒地随后补上,要不然打怪会别扭,经常打断,这技能也不用点的太高,差不多就行了;

4.防御增加和反伤协调问题,防御高了怪物就打你少一点血,因此反伤也少了,个人认为只要怪物在3-4下之内没能把你打死,那防御就够用了,它打你一下,一个暴风,血又回来了,反伤点高了你会看到有些怪大难不死手贱打了你一下,结果死了,很搞笑(特别是修炼场的怪,100级的时候打我一下1000左右,结果反伤2400多直接挂了,2400相当于暴风打3-4下啊);

5.当以上这些都点好了其他技能大家就随意吧,反正后期装备能堆技能,很多被动1.2点就够用了。

值得提醒的是,我发现挑衅,全屏,连击爆破这几个技能都不能吸蓝吸血,大家也不要YY了

属性加点方面,我建议前期2力1敏,后期加全属性装备多了就全力,千万不要YY什么幸运高了加爆率什么的,这些东西后期有装备可堆直接无视。

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,苦逼的iphone党无修改纯手动,但还是乐趣多多,今天准备刷刷地下城套装,宝箱爆率还是很坑爹的.......

喜欢的就帮忙顶顶吧!!!有意见和问题可以提,我尽量解决,我才刚玩两天(ios版出的晚),也不是什么老鸟,多多摸索就好了,哈哈!!!